惊蛰

惊!警校的笔试居然爆出地下恋情

  “小白,怎么办啊,明天就要笔试了,我的警校学员必备知识手册还没有背会”舍友黄猫露出哭脸,“明天监考的还是那个魔鬼教官,死定了”

  “没事的,车到山前必有路嘛”小白安慰道

  “小白!你会背了吗?”小黄满脑子都是小白说自己也不会,这样就有人陪自己垫底了,这样想想也不是很慌了,结果……

  “我会背了啊”

  打破了小黄心中的幻想,“呜呜呜……你个内卷猫,坏透了,我好像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了,啊……好难过啊……怎么办……你怎么能抛弃我呢……”

  “好啦好啦”小白摸摸扑进自己怀里的毛茸茸的头,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哄比较好

  “哎~小白,你平时上课也不怎么认真,平时回宿舍了也不会认真学习,为什么你就会背啊?”小黄大眼睛满满的疑惑:“你假期的时候……去哪里补课了?偷偷内卷,还不告诉我?!”

  “没有了啦,我没有去补课啊”只是家里那位总是让我给他背知识点啊,背不会有“体罚”。当然这后半句小白并没有说出来

  “那……你明天帮我呗……”小白刚把扒在自己身上的小黄扒下来,小黄就又眨巴着大眼睛过来了

  “怎么帮?给你传纸条?”小白连想都没想就拒绝了:“不行!我不能这么做!”不然被他发现就完了

  “求你了……咱们是前后桌,你在我前面,直接给我放到桌子上就是了……拜托拜托~如果我挂科,我妈会吵死我的”在小黄软磨硬泡死缠烂打下,小白勉强答应了

  等到小黄睡着了,小白拿出手机:“喂?老师明天是你监考我们班吧”

  “嗯,怎么了,宝儿”电话那头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

  “我有一个同学,成绩不太好,让我帮帮他,他想让父母开心开心……所以……”小白小心翼翼的说

  “所以,让我监考的松一些?他想让父母开心,为什么不努力学习呢?”对面的声音明显带了些许怒气

  小白知道他最受不了的就是考试作弊,只好耐心哄哄:“拜托啦~”

  “叫什么?”

  “老公~拜托了~爱你~”

  黑猫成功沦陷了,喜滋滋的说好

  …………

  第二天

  “小白!靠你了”小黄说着给了白猫一个wink

  小白无奈的点点头,“你啊,下次好好学!”

  “知道啦~谢谢大帅哥”黄猫调皮的吐吐舌头,考试开始了

  由于小白没有帮别人做过弊,一直很慌张,开考十分钟,就看了台上的黑猫十次,不得不说,黑猫真的很帅,没有壮过头,肌肉恰到好处,身上的正装衬托的黑猫的腰更细了,腿更长了,就,白猫看着看着流出了口水

  所以在黑猫转过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:自家的白猫小可爱一只手撑着脸颊,一只手抓着笔,眼泪从嘴角流出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呆呆的盯着自己

  倒是让黑猫不自在的扯了扯领带,然后他就听到了讲台下一片吸气声:“啧……安静!”音量不大但是足以震慑这群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小猫咪了,审视了一遍,小猫咪全都乖乖的低下头答题

  白猫也低下头,看着自己试卷上滴得墨水发呆,满脑子:哼!你们只能看到这样的老师,根本看不到老师平时在家……沐浴完……嘿嘿嘿(º﹃º )

  直到身后的黄猫戳戳他,他才回过神来,把纸团放到了黄猫的桌子上

  考试结束

  白猫看着身后一动不动的黄猫:“你怎么了?不回宿舍吗?”

  “你居然和老师有事情?”黄猫震惊的说

  “你瞎说什么啊……我怎么可能……”白猫声音越来越小,明显的心虚

  “哼!你们只能看到这样的老师,根本看不到老师平时在家……沐浴完……嘿嘿嘿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你自己看看你给我递过来的纸团是什么?上面又是写着,老师好瘦(受),又是回家要和老师躺船(床)”黄猫“你可知道,我看完后,整个人石化,题都没有做”

  “原来你成绩好是因为家里有老师帮你补习啊……”

  “不是……”

  “小白……你不要骗我,我又不会说什么……”黄猫认真的说,然后又一秒变为一种八卦的眼神:“你和老师是多会在一起的啊?老师身材是不是很好?你在上还是下?老师是不是那方面很强?”

  “你问的是什么问题啊,我才不会回答你!”白猫顿了顿说:“对了,我今天不住宿舍,你帮我给宿管阿姨请假哦,拜拜”

  白猫招了招手就跑了出去,“唉!唉!你还没有回答我呢!真是的,肯定是找男朋友去了,唉~恋爱的酸臭味”

  ……

  …………

  “今天舍得来找我了?”黑猫打开门,对着门口的人说

  “肯定要来找你啊,在你身上留几个痕迹,别的猫就不会惦记你了,你没看到他们看你的眼神啊……啧啧……如狼似虎的,像是要把你吃掉一样”白猫不满的嘟着嘴说:“而且,我还要来负荆请罪啊,毕竟做了错事嘛”

  “那……这次换我在上”

  白猫摁住在自己腰上为非作歹的手,“不行啊,今天让我好好的服侍你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!你好厉害啊!居然能俘获魔鬼教官的心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,你怎么做到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刚进校门,白猫就被一群求知欲超强的小猫咪围住了,现在白猫满脑子:杀死黄猫的一百种方法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